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2020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即将开幕

 时间:2020-09-04 15:30       大    中    小     

  伴随着官网上线并对外售票,9月3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20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将于9月29日-10月2日在太原举行,其主题是“建通航示范强省,拓转型发展新空”。届时,六大板块13项主题活动将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纷呈、趣味盎然的通航视听盛宴。

  通用航空产业是我省着力打造的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则是我省通用航空产业打造的又一张耀眼名片。省发展改革委副厅长级干部李祥介绍说,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将“建设通航强省”作为重大战略工程来抓,在顶层设计、体制机制改革、基础设施建设等7个方面不断突破,我省通用航空业实现了快速发展。

  “本届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飞行表演的多个项目都属于航空体育运动,非常吸引广大群众的视线。其中,飞机跳伞、热气球、航空模型、动力伞等项目均有我省优秀运动员参加。”省体育局副局长杜荣说。

  据悉,为安全、圆满地办好此次飞行大会,尧城机场周边已新建、改建完善基础设施,主要包括尧城机场西路改扩建、新建公交港湾、停车场、机库等建设项目,本次展览的地方特色展、国际通用航空展将在新的机库展示。另外为方便市民观展,今年机场附近新设了5个停车场,规划设计停车位6000余个,较大程度上方便了参展观众的停车需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