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吴伟检查高考准备情况

 时间:2020-07-07 15:23       大    中    小     

  高考在即。7月6日,副省长吴伟赴晋中、太原市高考指挥中心和部分高考考点,听取高考准备情况汇报,检查高考准备情况,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

  在晋中市逸夫小学、榆次二中、太原十二中等高考考点,吴伟实地查看了考点体温检测、安全检查通道及考场、保密室、隔离考场等场所,并与考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他强调,高考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一次大考,全社会高度关注。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和组织工作;要细化措施,针对高考重点环节重点场所,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严格执行相关纪律、制度和规定;要强化服务,关心关爱考生和考务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心理疏导等各项服务工作,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加强协调,各部门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全力确保全省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