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时间:2023-03-18 11:02       大    中    小     


3月15日,偏关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县总工会开班。县委书记杨晓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主持开班仪式。

 杨晓宏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会全国“两会”关于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具体要求,深刻领会省委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内涵要义、战略意图,深刻领会市委朱晓东书记在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示范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满怀信心、坚定决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杨晓宏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凝聚思想共识,在“补钙壮骨”中加强政治历练;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干事本领,在“充电加油”中加强思想淬炼;要强化实干意识,狠抓贯彻落实,在“赋能提效”中加强实践磨练。真正把所学内容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工作的方法,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始终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大力实施“三绿”发展战略,强化交账意识,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以破题解题之法、善作善成之势,交出高质量发展的偏关答卷。

 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院负责人,老牛湾风景区、偏关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处级以上干部,县委各部委及群团组织负责人,政府组成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