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面试公告

 时间:2022-09-14 15:47       大    中    小     

  根据《偏关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实施方案》规定,为了保证本次面试工作公开公正、规范有序进行,现将此次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2918日(星期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偏关县中学校(偏关县文华大街)

  面试考场设置

  本次面试7个考场A考场新关镇1401(男性)、老牛湾镇1415(男性)岗位;B考场新关镇1402(女性)岗位;C考场窑头乡1403(男性)岗位;D考场窑头乡1404(女性)岗位;E考场楼沟乡1405(男性)、楼沟乡1406(女性)、老营镇1409(男性)、老营镇1410(女性)、老牛湾1416(女性)岗位;F考场尚峪镇1407(男性)、尚峪镇1408(女性)岗位;G考场水泉镇1411(男性)、水泉镇1412(女性)、万家寨镇1413(男性)、万家寨镇1414(女性)岗位。

  、面试形式和内容

  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测评,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生面试用时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加盖人社局公章的《笔试准考证》于上午8:00前进入候考室,迟到15分钟的考生不得入场,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准携带各类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设备等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统一上缴存放。

  3、面试实行代码方式,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佩戴标志性饰物,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结束后,考生保持适当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5、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在考点和偏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ianguan.gov.cn/)公布。

  六、新冠疫情防控

  考生进入考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招聘的各个环节: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2.“场所码”、“健康码”非绿码的;3.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4.不能提供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5.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凡违反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

  七、温馨提示

  1、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请广大考生非必要不出行。建议现居省外、市外的考生提前返偏并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因不遵守我省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为避免人员集聚和做好各项查验工作,偏中考点将于2022年9月18日上午7:00开始进行查验工作,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入场。

  3、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本次面试工作进行适当调整,请随时关注偏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ianguan.gov.cn/)相关通知,并随时保持手机通畅。

  

                      偏关县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2年9月1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