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变更公告

 时间:2022-09-13 18:08       大    中    小     

  按照《偏关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考生报名缴费情况,为保证招聘效率,经县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现就有关招聘岗位变更情况及第二次报名办法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变更情况

  1、偏关县文化综合行政执法队12-专技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拟招聘1名,报名缴费人数0人,不达开考比例,取消12岗位,增设偏关县文化综合行政执法队74-专技岗位,取消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要求,其他资格条件不变,拟招聘1名,需组织二次报名。

  2、偏关县审计业务服务中心16-专技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拟招聘1名,报名缴费人数0人,不达开考比例,取消16岗位及招聘名额,将16岗位招聘名额划转到原资格条件相同的17岗位,17-专技岗位招聘名额由1名变为2名。

  3、偏关县人民医院52-专技岗位拟招聘3名,报名缴费人数2人,不达开考比例,取消52岗位招聘名额1名,52-专技岗位招聘名额由3名变为2名。

  4、偏关县人民医院53-专技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拟招聘1名,报名缴费人数0人,不达开考比例,取消53岗位及招聘名额,将53岗位招聘名额划转到原资格条件相同的54岗位,54-专技岗位招聘名额由1名变为2名。

  5、偏关县人民医院56-专技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拟招聘1名,偏关县人民医院57-专技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拟招聘1名,报名缴费人数为0人,不达开考比例,取消56和57岗位及招聘名额,增设偏关县人民医院75-专技岗位,取消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要求,其他资格条件不变,拟招聘2名,需组织二次报名。

  6、偏关县人民医院59-专技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拟招聘1名,报名缴费人数0人,不达开考比例,取消59岗位及招聘名额,增设偏关县人民医院76-专技岗位,取消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要求,其他资格条件不变,拟招聘1名,需组织二次报名。

  7、偏关县人民医院61-专技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拟招聘1名,报名缴费人数0人,不达开考比例,取消61岗位及招聘名额,将61岗位招聘名额划转到原资格条件相同的62岗位,62-专技岗位招聘名额由1名变为2名。

  8、偏关县中医院65-专技岗位拟招聘1名,报名缴费人数0人,不达开考比例,取消65岗位及招聘名额。

  9、偏关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68-专技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拟招聘1名,报名缴费人数0人,不达开考比例,增设偏关妇幼保健服务中心77-专技岗位,取消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要求,其他资格条件不变,拟招聘1名,需组织二次报名。

  10、偏关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69-专技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拟招聘1名,报名缴费人数0人,不达开考比例,增设偏关妇幼保健服务中心78-专技岗位,取消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要求,其他资格条件不变,拟招聘1名,需组织二次报名。

  11、偏关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70-专技岗位拟招聘1名,报名缴费人数0人,不达开考比例,取消70岗位及招聘名额。

  12、偏关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73-专技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拟招聘1名,报名缴费人数0人,不达开考比例,增设偏关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79-专技岗位,取消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要求,其他资格条件不变,拟招聘1名,需组织二次报名。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5日8:00—9月16日24:00

  查询时间:报名次日—2022年9月17日12:00

  缴费时间:初审合格—2022年9月17日17:00

  附件:偏关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偏关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2年9月1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