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偏关县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09:14       大    中    小     

初心如磐,矢志如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7月1日上午,偏关县委在水泉红门口党性教育培训基地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书记杨晓宏,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副书记孟勇,县领导任清泉、王文阁、续国强、刘效华、王雷平、王立等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县委书记杨晓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县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偏关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优秀党员代表和新入党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杨晓宏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奉献,持续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放心不下”的使命感,秉持“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坚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态度,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杨晓宏、高跃龙还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