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 笔试通知

 时间:2022-06-05 11:22       大    中    小     

为确保偏关县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本次笔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2年6月26日上午9:00-10:30

二、笔试地点:偏关县中学校

三、考生需在6月24日上午9:00-12:00,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持身份证原件到偏关县华宇劳务服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文笔大街北牌楼东侧)领取笔试准考证,准考证原则上不得代领。如确需代领,需由直系亲属持能够证明家庭成员关系的户口本和身份证代领。

四、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请广大考生非必要不出行、不出市、不出省,特别是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发生本土疫情的城市。建议现居省外、市外的考生领取准考证的前14天返偏,因不遵守我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为避免人员聚集和做好各项查验工作,偏中考点将于2022年6月26日上午7:30开始组织入场,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进入考点,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

六、进入考点,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①考生入场时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14天体温监测登记表;②扫场所码,“行程码、健康码”须显示绿码(其中行程码未显示星号);③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以采样时间为准。无检测报告的,可将检测结果截图彩色打印);④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            

以上经查验人员确认,在准考证上标识后方可进入考点,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七、笔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综合研判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八、考试中途不得离开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三十分钟。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人员的要求,保持适当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九、凡违反我省、市、县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十、请密切关注本地疫情动态,准确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因疫情形势变化,必要时将对笔试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如有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感谢广大考生的支持和理解,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偏关县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2年6月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