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喜讯:山西省政府决定设立偏关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

 时间:2022-05-26 09:39       大    中    小     

  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5月25日消息,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设立偏关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偏关生态文旅产业发展即将走上快车道。

  

 

  

 

  偏关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依托偏关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将建成4个生态文化旅游片区:老牛湾黄河峡谷风情旅游区 、长城风光旅游区 、青杨岭森林康养旅游区 、偏头关边塞军事文化旅游区,共计155.23平方公里。园区主导产业为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通过生态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把示范区建设成生态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服务体系健全、充满创新活力的综合型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实现将文化旅游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的目标。

  

 

  

 

  

 

  省级示范区的设立将为偏关全域旅游创建提供有力抓手,对扎实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建立良性循环的经济、社会和自然复合生态系统,实现偏关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