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感谢你们的守护!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5-17 09:52       大    中    小     

  

  

  

  5月13日,县委书记杨晓宏,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副书记孟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赴偏头关高速口、楼沟高速口、县医疗集团、疾控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和职工,对大家的奋战在前和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县委书记杨晓宏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杨晓宏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能够牢记嘱托,坚守岗位,继续发扬偏关人较真、较劲、不叫苦的优良传统,严把“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守牢守好偏关阵地。同时叮嘱大家一定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科学排班,严格按照县委政府安排部署,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