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4 09:22       大    中    小     

  

 

  4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主持召开偏关县“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时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两节”来临之际人员流动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努力推动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同时,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抓好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复工、春耕备耕、交通运输保障等工作,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县委常委、万家寨镇党委书记王立,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郑锦绣,政府副县长范彩琴,卫体局局长王在英,疾控中心主任胡新春,以及8个乡镇和110余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跃龙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史洪波副市长、崔峥岭副市长讲话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做好预案完善、流调队伍准备、卡口管控、核酸检测、隔离点管理、医废垃圾处置等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查漏洞、强弱项、补短板,慎终如始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偏关彻底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基础。

  会议对各乡镇各单位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调度。高跃龙强调,疫苗接种是应对疫情的最有效措施,也是加快构筑免疫屏障的最有利方法,全县上下必须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引导,全面精准动员,努力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实现应接尽接。针对客运、公交、快递等特殊行业,要求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并认真落实好车辆、场所、物品的消杀和通风等防控措施。

  会上,胡新春就疫苗存储、运送、使用等相关情况作了汇报,王在英就场所码使用推广工作作了安排,范彩琴、郑锦绣分别就疫苗接种工作和疫情防控卡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