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偏关县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时间:2021-09-22 20:50       大    中    小     

  

 

  9月22日,中国共产党偏关县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13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县委书记王源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238名,实到代表194名,符合规定人数。 

  

 

  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副书记孟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县政协主席王文阁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前,全体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偏关县出席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名单、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等事项。经过充分讨论酝酿、分组预选、正式选举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王源、王雷平、乔震宇、刘文斐、李彦明、李润先、张志勇、孟勇、高跃龙、郭宝厚、郭美丽、续国强、韩爱华13名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