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2021-09-17 10:18       大    中    小     

  

 

  沙场点兵出雄关,立功军营保家园。9月15日,偏关县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县政协主席王文阁等参加欢送仪式的县主要领导对20名新兵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光荣入伍的新兵踏上军旅新征程后,要时刻心怀从军报国的远大志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谱写好人生的新篇章。

  

 

  

 

  

 

  王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应征入伍的青年、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应征青年的家长、向接兵的部队领导及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要求,新兵到部队后要迅速投入火热军营,本着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以昂扬斗志、饱满热情,爱军精武、刻苦训练,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会持续关注新兵在部队的成长进步,希望他们不要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为家乡人民争光,努力唱响“偏关好兵”主旋律。王源表示会时刻关心好、照顾好新兵的父母和亲人,请他们放心、安心度过军旅生涯。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偏关人民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偏关县已经连续八次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县城。今年下半年新兵征招工作开始后,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审查和役前教育训练,共有20名青年被批准入伍,其中18名新兵、2名直招士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