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军民携手创卫 共建美好偏关

 时间:2021-09-15 11:19       大    中    小     

  

 

  9月13日,偏关县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冯百胜带领县民兵应急连30名民兵,深入情况复杂的老旧城区——原二轻局、供销社、邮政局宿舍院内,开展创卫工作。县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也纷纷加入到创卫大军中,同心协力整治网格片区内的环境卫生。

  

 

  


 

  

 

  劳动现场,冯百胜同志顶着烈日,亲自挥动铁锹铲除杂草。在他的带领下,民兵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片区内杂草杂物、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进行“地毯式”集中清理。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共清理垃圾19吨,割除死树7棵,网格片区内环境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

  

 

  

 

  

 

  此次“军民共创卫”活动,充分发挥了民兵队伍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营造了“人人奋勇争先共创卫”的浓厚氛围。冯百胜表示,我县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到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和责任担当,军地合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