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郑连生书记调研偏关指示精神

 时间:2021-09-08 11:37       大    中    小     

  

 

  9月6日,偏关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郑连生书记调研偏关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出席会议;各分管副县长,县委办、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巡察办、机关事务中心、创卫指挥部负责同志,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医疗集团、联通、移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跃龙传达郑连生书记调研偏关指示精神;王源就贯彻落实市委郑连生书记调研偏关指示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郑连生书记在偏关调研讲话精神,为偏关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郑连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解放思想、力争上游,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建设美丽偏关。 

  会议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郑连生书记在偏关县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切实理清发展思路和当前重点工作;二是要转变观念,提高标准,强化担当,以最严标准不断提高工作品质,推动偏关持续向前发展;三是要统筹兼顾,强化举措,全面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按照创卫标准,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四是强化工作目标,全力抓好农村“六乱”整治、农村改厕、“三保障”落实和监测帮扶等工作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