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水利部水利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偏关召开

 时间:2021-09-03 20:24       大    中    小     

  

 

  9月2日,水利部乡村振兴办一级调研员欧阳锋一行来偏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做好水利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是为群众提供最普惠民生福祉的具体行动。偏关县政府副县长郭秀红,县水利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秀红就偏关水利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水利扶贫项目资产管理涉及面广,面对千家万户,县委、县政府周密部署,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指导各乡镇开展资产核算、登记、运营、管护等相关工作;并将农村饮水资产纳入“三资”管理平台,单独建账、独立核算;全县形成多部门上下联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统筹推进的工作机制,确保水利扶贫资产产权明晰、处置得当、管理规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五寨县、神池县、繁峙县、五台县、河曲县等有关县介绍各自县水利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工作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