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精准招商实现“开门红” 与多家公司签约 总投资额近130亿元

 时间:2021-02-20 19:13       大    中    小     

    本报讯(记者郑娜)2月10日,记者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偏关县旅游文化招商活动月”中,偏关县与偏关县中旺新能源有限公司、偏关汇海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和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总投资额近130亿元的签约,实现精准招商引资“开门红”。
  记者了解到,此次签约的3个项目为新能源产业项目。其中,偏关县与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签约的黄河万家寨风光水储一体化能源基地项目,新增开发光伏、风电新能源电站约150万千瓦项目,新增开发抽水蓄能电站约150万千瓦项目。其项目初步规划总容量约450万千瓦,将直接带动偏关县境内新增固定资产总投资约120亿元。
  此外,偏关县引进的偏关县中旺新能源有限公司计划概算投资2000万元左右,开展楼子沟LNG加气站项目的开发工作;引进的偏关汇海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概算投资4000万元左右,开展罗汉坪加气站项目的开发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