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曲俊安除夕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疫人员

 时间:2021-02-11 14:20       大    中    小     

  

 

  2月11日,当千家万户喜迎新春佳节之时,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先后深入偏关县与河曲县交界的疫情防控卡点和高速口卡点,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检查点防疫一线的执勤民警和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锦绣,政府副县长刘晓春,政府办主任李立新陪同。

  

 

  曲俊安向舍弃与家人团聚而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随后详细了解了车流量、扫码、登记及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的落实等情况,查看了工作人员的临时休息场所。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和标准开展工作,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实现查验信息化,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排查登记、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制度,全面堵塞漏洞,完善薄弱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坚决守住安全大门,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合理安排轮休,劳逸结合,注意自身安全。

  

 

  曲俊安还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