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县委书记王源、县长曲俊安深入偏关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禁毒、“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20-10-14 08:28       大    中    小     

 

  10月13日,县委书记王源、县长曲俊安深入偏关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禁毒、“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在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禁毒联合办公室”,王源和曲俊安认真翻阅了禁毒工作台账及各项档案资料,查看了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实地检查了禁毒联合工作办公室人员到岗到位及各自工作分配情况,听取了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郑锦绣关于禁毒办及联合办公室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源充分肯定了当前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禁毒办要全面落实省、市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从严落实全市第三季度禁毒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及全县第十一次禁毒工作例会精神,按照市禁毒委的安排部署,抓住重点和中心工作,强化从严打击和加大排查“两把利剑”,凝聚各级各部门力量,全力构建高效、协作的禁毒工作整体格局,建强禁毒队伍建设,强化服务管理,加强综合治理,将禁毒各项工作做强做大。曲俊安对加强排查、加大走访和强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王源、曲俊安来到县公安局扫黑办,检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王源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二要紧盯“六清”行动目标,推进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深化打击力度,吹响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冲锋号;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学习典型案例,抓新案、快破案、清仓见底,彻底消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四要强化长效机制建设,做到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要扎实推进“三零”创建,从民生问题、民生案件抓起,从制约平安建设瓶颈问题改起,继续零距离为民排忧解难、化解矛盾,高水平、高标准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督导检查结束后,偏关县公安局党委立即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严格贯彻落实王源书记、曲俊安县长的指示要求,加强工作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执行力度,以秋冬平安利剑九号行动暨道路交通安全、民爆物品安全整治工作为抓手,全警发力,上下联动,同心同向,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