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暨第二届电商旅游文化节启动

 时间:2020-08-28 09:11       大    中    小     

  

 

  8月27日,由山西省商务厅、忻州市商务局指导,偏关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工信局、山西农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县委宣传部、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县文旅局、财政局、扶贫办、农业农村局,市场局,供销社协办的偏关县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暨第二届电商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副处长张朝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政府副县长刘晓春,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志瑛,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森,工信局局长郑建军,财政局局长董二万,扶贫办主任王卫兵,文旅局局长贾海荣,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文斐,市场局局长李贵荣、山西农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吉霄飞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出席发布会的全体领导共同按下启动键,“谷蕴偏关”品牌正式启动。同时,偏关县第二届电商旅游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吉霄飞就偏关县区域公共品牌“谷蕴偏关”进行了解读。

  

 

  王源为益生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峰谷子加工专业合作社、健康天下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三关粮油加工有限公司、梨园溢香醋厂、东盛小杂粮专业合作社等首批偏关公共品牌使用企业进行了授牌。

  

 

  

 

  曲俊安、张朝霞在致辞中对偏关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希望通过电子商务这一平台,将偏关着力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谷蕴偏关”推向市场,提高偏关农产品和特色旅游在国内外的认知度、满意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朋友来偏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仪式结束后,出席发布会的全体领导一起来到产品推销展位前,共同品鉴了优质特色农产品,并在直播间进行了互动。
 

  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发布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