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尚峪镇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8 10:56       大    中    小     


4月10日,尚峪镇召开第十一次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当前全镇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镇村两级干部要按照任务表稳步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建立健全计划报告、座谈走访、工作联络等制度,积极构建营商环境建设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尚峪镇将继续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意识,持续搭建高质量政企交流平台和资源对接平台,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迎难而上,动真碰硬,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开阔思路、创新举措,确保如期实现市场主体倍增目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