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邮储银行偏关县支行:同心抗疫 人人有责

 时间:2022-12-06 00:12       大    中    小     

寒风瑟瑟,疫情当前。邮储银行偏关支行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热情丝毫不减。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要求,做好承包片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大家用强烈的担当精神,树起了守护百姓群众健康平安的小小屏障。

一是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大家周六、周日不休息,挨家逐户动员群众参与区域核酸检测。对于行动不便无法出门的人员,一一统计,让核酸检测人员上门服务,切切实实为群众解决问题。

二是当好疫情防控监督员。根据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举措要求,对于风险地区返偏人员,副行长刘丽芳带队,与党员干部在周六、周日上门逐户检查,重点对承包范围内居家隔离人员封条是否贴好,防控政策是否落实。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