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忻州市职工演讲比赛圆满收官,偏关县揽获3项大奖!

 时间:2022-09-08 09:41       大    中    小     

8月24日至26日,忻州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举行。偏关县参赛代表郝莉娜同志经过激烈角逐,荣获金奖。偏关县总工会荣获集体银奖和优秀组织奖。

忻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栗艳秋为获得个人金奖的选手颁奖

忻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小虎为荣获集体银奖的单位颁奖

忻州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市总工会七月初就开始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基层工会自下而上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用“小故事”讲述“大情怀”,以一线职工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感人事迹,展现全市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及职工群众工作生活中发生的巨大变化,激发职工群众担当作为、奋力建功的火热激情,为推动忻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偏关县参赛代表郝丽娜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既有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公安干警,也有深入钻研、勇于创新的一线工人,还有主动请缨、援“沪”抗疫的白衣天使,参赛选手紧扣“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以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立足本职岗位,与伟大时代一同前行的成长经历和奋斗故事。偏关县参赛代表郝莉娜同志一路过关斩将,从1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