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情系群众健康 厚筑防控防线——偏关县“健康知识进万家”成绩斐然

 时间:2022-06-01 10:10       大    中    小     

偏关县健康知识进万家工作阶段性成绩位居全省县级单位第一,5月29日,在省卫健委、省计生协联合省委宣传部等单位举办“倡新型婚姻文化,促人口均衡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中受到表扬,县政府副县长、计生协会会长范彩琴代表县委、县政府、县计生协会做典型发言。

2022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4个“会员活动日”。县政府副县长、计生协会会长范彩琴在我省主题活动典型发言中指出,“健康知识进万家”作为我省卫生健康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六大工程之一,县委、县政府情系群众健康,以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厚筑疫情防控防线为目标,强举措、聚合力、造氛围,行健康之力,植健康之念,扎实推进。下一步,将继续不折不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普及健康知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上来,站位再提升,工作再发力,把“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开展成得民意、暖民心、体民情的民心工程,全力为我县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创建一个良好的健康环境。

号召全县各乡镇、企事业单位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将宣传推广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作为普及健康知识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积极注册,提升理念,让权威健康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为建设健康偏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