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与家医相约,和健康相伴——偏关县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01 10:07       大    中    小     

5月30日上午,偏关县卫体局组织相关医疗单位在县文化广场举办了第12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从满足居民健康需求出发,宣传推广以家庭为对象签约、组合式签约和“互联网+签约”等签约服务方式;告知慢性病签约居民可得到有效期为1-3年的签约服务;引导更多群众签约家庭医生,主动参与自我健康管理。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宣传讲解签约服务政策、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真正让老百姓做到“与家医相约,和健康相伴”,营造了良好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舆论氛围,为提高居民知晓率和签约履约积极性起到了推动作用。活动共发放宣传单、折页、小册子等两万余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