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驻忻离退干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

 时间:2022-05-20 23:11       大    中    小     

  

 

  2022年5月19日,偏关驻忻离退干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驻忻党支部书记曹叶女传达了文件精神,老干部们交流了学习体会。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干部的真情关怀,感到很温暖,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对行动不便、住院和不在本地不能参会学习的离退休干部党员,通过采取将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中组部负责人就《意见》答记者问两篇重要信息推送到驻忻老干部微信群里供老干部深入学习。

  学习会上,驻忻党支部离退休干部还认真收看了第12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学习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赵辰昕所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的辅导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