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同心聚力担责任 助力防疫显温情——民建偏关支部携偏关县塞上林湖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慰问防疫卡口工作人员

 时间:2022-04-28 11:01       大    中    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新挑战,民建偏关支部与民建会员企业第一时间积极行动、协调配合,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政策。会员中的单位职工积极参加了所在单位疫情防控卡口值守工作。会员企业全程按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4月26日,民建偏关支部携手民建会员企业偏关县塞上林湖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到防疫卡口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民建志愿者服务队由支部主委李冰彬带队,参加活动的还有副主委刘效龙、范子华、委员刘芳和其他会员,以及偏关县塞上林湖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副经理李泽与部分公司员工。

  

 

  

 

  

 

  

 

  此次慰问活动是由全体会员自发组织捐款,联合会员企业为防疫卡口工作人员购买了应急的生活物资,每个卡口10箱康师傅桶面、10件农夫山泉矿泉水、5箱纯牛奶、5箱桶装米线、5箱酸辣粉、5箱罐头、40斤自种水果西红柿、40斤新鲜黄瓜。一个小支部,一份大情怀,在抗疫中充分展现民建基层支部的责任担当和社会服务精神,为辛勤值守的工作人员送上党外组织的深切关怀。

  

 

  

 

  

 

  

 

  李冰彬表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能为防控疫情做些事儿,非常有意义。我们作为民建人,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写在岗位上,尽己所能传递抗疫正能量,为防控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今后,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带领全体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