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司法局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自查自纠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2-04-26 09:08       大    中    小     

  为学习贯彻落实全县抓党建强治理“三整顿”动员部署大会精神,4月24日,偏关县司法局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自查自纠分析研判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殿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殿君指出,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是县委、县政府着眼落实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持续深化拓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的重大安排部署,也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激发新动力、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的有力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纪律作风大整顿的各项工作,实现作风、能力、形象的大转变、大改进、大提升,凝聚起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司法行政力量。

  

 

  陈殿君强调,纪律作风建设不仅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纪律作风的好坏,反映的是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影响的是司法行政的工作业绩和整体形象。大家一定要严格对标对表,针对5个方面21个小项深刻自查自省,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做到查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要聚焦工作重点,制定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从最基本的小事、小问题抓起,逐个销号,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统筹兼顾抓落实,妥善处理好整顿作风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把整顿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自觉行动和强大动力,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以纪律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