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举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7 10:49       大    中    小     

  

 

  秋高气爽,宾客满城。正值第42届龙华盛会举办之际,10月16日上午,偏关县在政府广场举行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团县委、妇联、教科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了本次活动。本届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及防范知识。宣传活动以通俗易懂的内容和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面宣传了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

  

 

  据了解,偏关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采取突出内涵特色,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结合网络安全领域法律法规、政策标准、重大举措以及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12日-17日,县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能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宣传活动,全面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大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热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