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度“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1-08-28 11:30       大    中    小     

  

 

  为了抓好双拥工作,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发扬双拥模范县“八连冠”的优良传统。8月2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吕怀旺、副局长王文杰,县社保中心主任王永兴等人,前往县武警中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为县武警中队即将退役的13名官兵送上最新的移交安置、创业就业、社会保险、医疗保险等政策并为他们答疑解惑,发放《退役士兵离队指南》等相关政策资料20余份,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会上,吕怀旺代表县双拥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即将光荣退役的13名官兵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偏关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的默默贡献。他希望退役官兵正确看待转业,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做到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退役后不管在哪个行业哪个岗位,都要自觉弘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退役军人精彩人生。

  王文杰解读了《退役士兵离队指南》,重点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提升以及退役军人安置办理程序等进行了解读;王永兴对军人退役后社保关系如何转接地方等一系列军人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部队官兵纷纷表示,这次“送政策进军营”活动,讲解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退役后用得上,免了顾虑,少走弯路,受益匪浅,坚定了他们走上社会,更快融入社会再创佳绩的信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