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文旅产业服务中心和文物保护所挂牌

 时间:2021-08-28 11:29       大    中    小     

  

 

  8月27日,偏关县文化旅游产业服务中心及偏关县文物保护中心成立并举行挂牌仪式。

  

 

  刘效华和李爱民为两个单位正式成立揭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出席,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森,县文旅局、县文物局党组书记李爱民及文旅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文旅局副局长张登峰主持。

  

 

  李爱民表示,县委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县级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整体部署,整合偏关县文化馆和图书馆成立了偏关县文化旅游产业服务中心,并将偏关县文物管理所更名为偏关县文物保护所,这对文旅局而言,意味着地位更加重要,职能更加完善,力量更加充实。

  

 

  他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要围绕职能转变,迅速完成人财物的整合;要顾全大局、振奋精神、形成合力、凝聚力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县城创卫、文物保护等重点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