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司法局开展“悟初心、见行动,组织放心、创卫有我”主题党日社会服务活动

 时间:2021-08-12 19:16       大    中    小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创卫工作,偏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片区内开展创卫清洁活动,为打造整洁靓丽、规范有序、健康卫生的边塞古城贡献一份力量。
 

  8月11日下午,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殿君的组织下,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创卫清洁活动。大家拿着镰刀、扫帚、铁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着片区内路牙及周边小区进行了创卫清洁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满怀激情,对片区内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大家有序分工、紧密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对片区进行地毯式打扫清理,同时指导小区内居民对杂物的摆放。大家主动担当作表率,脏活累活抢先干。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卫生死角盲区、乱摆乱放、墙角陈年垃圾等现象彻底改观,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劳动的身影,成为我县创卫工作的一道靓丽风景,他们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创卫工作的支持,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创卫是一种文明精神,是一种实在行动,是一种良好习惯,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会以持之以恒的精神面貌和积极态度把创卫工作推向新的高潮,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清洁家园、创建和谐偏关奠定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