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环节转段推进会

 时间:2021-06-17 19:42       大    中    小     

  

 

  6月16日下午,偏关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环节转段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总结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总结提升环节任务,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殿君同志主持。  

  陈殿君同志指出,自4月9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第二环节以来,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驻点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我局突出思想发动、政策攻心、问题查摆,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在深化自查自纠上对症下药,在推动“七查”联动上协同发力,在强化组织查处上彰显威力,在整治顽瘴痼疾上标本兼治,在统筹推进上狠下功夫,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最后,陈殿君同志就抓好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和责任落实上再拧紧,明确目标任务,明确各自责任,把握好时间节点,细化措施,形成合力,扎实推进第三环节工作。二是在持续整改上下功夫,进一步梳理完善问题台账,制定方案措施,明确责任和时限,持续深入整改,确保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三是在统筹兼顾上下功夫,要围绕标准提前谋划第三环节评估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教育整顿与当前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强化队伍管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