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司法局对接驻村点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06-15 09:45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精准脱贫攻坚成效,发挥驻村帮扶工作作用,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6月13日,偏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殿君带领驻村工作队深入到水泉乡七家坪村、百草坪村,访民情、察民意,详细了解两村村情村况,与镇联片领导、村两委干部共谋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计,为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开好局起好步。

  

 

  陈殿君表示,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司法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精心选拔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积极助力两村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司法局是驻村工作队坚实的后盾,对驻村工作或生活中存在困难问题,局党组将尽全力提供必要的帮助,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希望大家俯下身子,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乡村振兴出实招、干实事,巩固好脱贫成果,把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村两委干部非常感谢司法局及驻村工作队对乡村振兴的支持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责、各尽其职,共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