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档案话百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0 19:26       大    中    小     

  

 

  在第14个国际档案日,偏关县档案局、档案馆集中收看了“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并在政府广场组织了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积极传播红色文化、档案文化,全力服务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大局,从另一个角度为偏关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百年先锋”党史人物档案主题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展示出档案服务民生的新举措。

  

 

  

 

  宣传活动摆放的主题展板展示了近80位百年先锋党史人物。张张展板,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优秀中华儿女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历史记录千秋伟业,档案见证百年辉煌。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偏关县档案人满怀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认真组织、群策群力,积极举办“档案话百年”6.9国际档案日的宣传活动,为全县人民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