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征兵宣传进高考考点

 时间:2021-06-09 08:38       大    中    小     

  

 

  为鼓励大学准新生们参军入伍,提升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高考期间,偏关县人武部在偏关中学考点设置征兵政策咨询站,进行征兵宣传和国防教育知识普及,一对一、面对面宣传,有的放矢,精准动员,为秋季征兵打下了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页和小扇子的方式,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询问,接受现场咨询近60次。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征集条件和报名方式、征集对象和范围、征集办法和优惠政策,帮助家长和考生计算“经济账”、“前途账”、“阅历账”,鼓励有志青年踊跃报名,接受祖国挑选,走进军营,实现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为家乡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共发放征兵宣传页1000份,国防教育宣传页870份,小扇子500把。通过宣传发动,有效激发了适龄青年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热情。据不完全统计,考点宣传过程中,直接表达参军报名意向的考生近15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