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问题交办会

 时间:2021-05-12 19:34       大    中    小     

  

 

  5月11日,偏关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问题交办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殿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偏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线索办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综合协调专题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谈心谈话、自查报告、民主生活会和向社会征求意见过程中查摆出的问题清单,并逐项进行了分析研判,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要求。

  陈殿君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司法行政系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查纠整改作为找差距、改作风、促工作的重要契机,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素质、卸下思想负累的良好机遇,确保司法行政教育整顿上下步调一致、协同推进。二要落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整改提升工作,抓住关键处,找准发力点,立足治标“当下治”,着眼治本“长久立”,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好的效果。三要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调解七进服务三零”专项活动,找准为群众办实事的方向,积极推出符合工作实际、解决具体问题的便民利民措施,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等方面靶向发力,让社会各界感受到司法行政队伍的新作风、新气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