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忻州市司法局第11督导组督导偏关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1-05-12 19:33       大    中    小     

  

 

  5月11日下午,忻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国华、忻州市泰和公证处主任赵改荣一行莅临偏关县司法局督导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偏关县司法局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偏关县司法局在队伍教育整顿所作的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国华就继续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仍需保持清醒头脑,持续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厅、市局安排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紧盯重点节点,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在提升专项整治效力上下功夫、见真章,针对自查自纠阶段发现的工作短板和问题不足,及时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提高,一体推进个性问题、显性问题和共性问题、深层次问题的“当下治”与“长久立”。三要层层压实责任,把教育整顿各阶段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各个层面、各个环节,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责任人,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长效机制没建立不放过,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偏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殿君表示,感谢督导组对于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充分肯定,李国华副局长和赵改荣主任给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司法局全盘接受并认真贯彻落实,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上下联动,积极探索创新,确保偏关县司法局教育整顿有声势、有特色、有实效,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执法司法为民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我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