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政法委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活动

 时间:2021-04-03 10:20       大    中    小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日上午,由偏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春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织县委政法委、公、检、法、司全体干部职工,赴河曲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郑锦绣,司法局局长陈殿君等人参加。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廉政展厅,大家边走边看,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展厅既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清正廉洁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也有清官廉吏的生动故事;既有反腐名言警句,也有贪腐官员的典型案例。观看着一幅幅典型的案例图片,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示箴言,使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警醒。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的启示和警醒,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党员干部守住纪律“红线”。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