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3-28 17:38       大    中    小     

  

 

  3月26日,为教育引导全县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偏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锦绣,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晋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方,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殿君以及全县政法系统在编在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通过集体观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件的深刻教训,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推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开展。

  刘晓春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铁一般纪律作风”的要求,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不断锤炼领跑有势头、发展有后劲、克难有力度、干事有担当的工作作风;要加强政治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构筑起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发扬艰苦奋斗、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要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严以律己遵纪守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