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以奋斗姿态开启工作新征程

 时间:2021-02-19 09:56       大    中    小     

  2月18日上午9时整,国家税务总局偏关县税务局在局机关大楼前隆重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以最好的奋斗姿态开启工作状态。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做好这一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偏关县税务局全体税干坚守初心、振奋精神,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以神圣庄严的方式,满怀热情迈入辛丑牛年,满怀激情迎接建党百年,满怀豪情抒发爱国情怀,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在嘹亮的升旗号中由三名税务干部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迈向旗台,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五星红旗迎着新春的阳光,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税务干部佩戴党员徽章、税徽、装容严整、精神焕发,列队敬礼,现场气氛庄严肃穆。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担当在这一刻都无比坚定的凝聚成了偏关税务人豪迈迈进税收现代化新征程的使命豪情。

  

 

  

 

  偏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春燕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向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的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在致辞中王春燕指出,礼敬国旗,辞旧迎新,是全体税务干部过年经历里一个别样的纪念,既是对冬日的作别,也是对春天的迎接。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新一年的工作。“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非常繁重,不容有丝毫懈怠,丝毫放松,同志们务必尽快收心拢神,调整精神状态,恢复正常工作秩序,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全员到岗,保障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旗帜是方向,已在前方。要高扬爱党爱国之旗,深深扎根哺育我们成长的偏关厚土;要高扬服务之旗,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大局,着力助推纳税人缴费人遵从度满意度持续提升;要高扬希望之旗,团结一心,守望相助,让每一名干部的获得感更多、幸福感更强、笑容更加灿烂。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偏关税务人将坚定不移地落实市局和县委县政府部署,以“中国税务精神”为引领,以党建挂帅、强化干部教育和加强清洁能源管理“一体两翼”工作思路为抓手,以开局就发力的状态、起步就冲刺的节奏,收心凝神、到岗到位,尽职尽责、快干实干,用更精准一分的减税降费、更优一分的税收营商环境、更现代化一分的税收建设,以偏关税务争创一流的时代新篇章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