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5 20:33       大    中    小     

  

 

  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主持召开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党组成员,县委民主生活会指导组四组组长王永斌,机关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彩青,县纪委监委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刘亮伟,县人大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任清泉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分别进行检视剖析,与会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任清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即知即改、立说立行,认真研究制定方向明确、措施具体、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班子成员要强化意识,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干好工作,管好队伍;要坚决执行班子的集体决策,聚精会神抓落实,确保各项决策全面落实到位;要紧跟中央、省市县委步伐,积极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安排要求,依法履行职权,不断做好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