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政协召开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答复会

 时间:2021-01-15 14:29       大    中    小     

  

 

  1月14日,偏关县政协召开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答复会,县政协主席乔建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政协各位副主席,政协秘书长,提案委员及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安乐主持会议。

  会上,贾育新通报了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总体办理情况;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办理情况。

  乔建华指出,政协提案是政协委员行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提案凝聚着政协委员的心血汗水,寄托着人民群众的希望和期盼,办理政协提案是为民办实事好事的具体行动,也是衡量政府工作满意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他强调,委员提案的高效办理与县政协领导督促指导密不可分,是各承办单位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积极主动悉心研究提案的成果;委员提案办理完成工作实现新突破,是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县政协领导的督促指导中,各承办单位认真落实、紧密配合、协调推进的基础上取得的新成绩;要继续把创新精神、民主协商精神寓于提案工作全过程,把工作中的成功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进一步丰富内容,创新方式,完善制度,不断推进提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