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深入天峰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31 16:03       大    中    小     

  

 

  12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到天峰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润和、武秀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高瑞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任清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紧密结合全县及天峰坪镇实际,深入浅出地摆事实、讲道理,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系统解读。 

  任清泉要求,天峰坪镇机关干部和农村党员一定要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精研细读原文,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迅速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宣讲结束后,任清泉就当前村委换届、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镇党委书记武秀贵主持会议,全镇机关干部、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