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落成开诊

 时间:2020-12-24 09:19       大    中    小     

  

 

  12月23日,偏关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落成开诊仪式上,县委副书记王文阁宣布医技综合楼正式落成开诊后强调,医技综合楼的落成开诊是偏关落实省市医改决策部署,加快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县委县政府担负“为人民健康服务”这个初心和使命的又一实践印证。随后,王文阁与政府副县长刘晓春为新建医技综合楼揭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峰、政协副主席蒙新彬等县领导参加开诊仪式。落成开诊仪式由卫体局局长王在英主持。
 

  

 

  

 

  

 

  刘晓春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医技综合楼的落成开诊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卫生健康事业是全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落成开诊的医技综合楼,既是全县加快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战略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造福偏关人民的重大举措。希望县人民医院要以此次落成开诊为新起点,不忘呵护健康的初心、牢记白衣天使的使命,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再立新功。
 

  刘晓春要求,医技综合楼投入使用后,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保证工作有条不紊,业务衔接不间断,确保正常的医疗工作秩序;要全面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医疗服务水平,争取建成一流环境、一流设备、一流人才、一流技术和一流服务的先进人民医院,为推进健康偏关、和谐偏关做出积极贡献;要紧密结合医院实际,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推行人性化的服务,营造让患者安全、满意、放心的就医环境。

  

 

  仪式中,县人民医院院长薛应亮首先对偏关县委、县政府以及关心支持偏关医疗事业发展的各部门、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医技综合楼建设概况后做了表态,偏关县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狠抓医疗技术,注重医疗质量,加强人才培养和新业务新技术的开展,巩固特色优势,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为医院自身的发展再创佳绩,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院发展。

  

 

   

  开诊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来宾参观了新院区。

  

 

  

 

   

  

 

  参加仪式的还有县医管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卫生系统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山医大二院驻偏关县人民医院下乡帮扶的各位专家和医院干部职工也参加了仪式。
 

  

 

  据悉,偏关县人民医院新建医技综合楼是在拆除旧住院楼的地址上建设,建设总建筑面积11784㎡,建筑层数为地下一层、地上六层。项目总投资4759万元,于2019年3月22日开工建设,2020年12月19日竣工验收。医技综合楼内设放射科、检验科、B超、心电图、消化内镜、病理科、供应室等辅助科室。增加床位157张,三楼、四楼、五楼分设儿科、老年病科、心脑肾内科、血液透析中心,综合内科(呼吸科)住院病区,六层为综合办公区域,另外单设感染疾病科(负压病房)和标准化发热门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