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部署培训会议

 时间:2020-12-24 11:22       大    中    小     

  12月23日上午,全县2020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部署培训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贾春雨主持会议,各考核组组长、成员,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顾瑞媛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通知》;组织部副部长贾春雨宣读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分组名单,并就考核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张晋荣部长就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强调,一是分工明确,主动认领。坚持组长负责制,成员听从指挥,提高站位,积极主动,全力投入工作。二是明确标准,底情数明。考核组要学通政策,对照考核要求,抓好各项指标考核。三是公平公正,高度负责。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对照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保证考核结果真实有效。四是倒排时间,做好对接。考核组要提前确定日期、行程等事项,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五是严明纪律,听从指挥。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以实际行动带好头、作表率。六是加强沟通,做好联动,考核组与各单位及时联系,统筹协调,提升考核效率,推动任务落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