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机关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时间:2020-12-17 09:09       大    中    小     

  

 

  为提高机关党务工作者的素质,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12月16日,偏关县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机关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其目的是通过培训,使全县各机关的党务工作者学习党务工作理论知识、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开展党务工作的实践能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秦小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俊杰带领参加培训的50名县直机关党支部党务工作者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秦小明、张俊杰分别就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

  

 

  秦小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清楚地认识到对党务工作者进行培训,是适应新形势、做好当前党建工作的需要,是提高党务工作者自身素质的迫切需要,也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有效举措。二要强化纪律,端正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提高学习的主动性、注重学习的实践性、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他希望,参加培训的机关党务工作者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提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本职工作上有新思想;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在先进先锋意识上有新提升。

  

 

  张俊杰指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指导性强,全体参训学员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增强本次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要严于律己,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要以这次集中学习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力争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机关党务工作理论知识学透彻、学到位,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从12月16日开始至12月27日,为期12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务工作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