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8 10:16       大    中    小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6日,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副主任郝建生带领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奔赴红门口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展厅内,大家认真、仔细的参观红色记忆展博馆,踏寻红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偏关县的发展历程和所经历的沧桑岁月,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对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老一辈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思想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传承和发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初心使命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入党初心,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更加拼搏努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偏关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偏关县生态文化旅游园区管理委员会也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在红门口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