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宣传思想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0-11-12 14:31       大    中    小     

  

 

  把党的政策方针传遍千家万户,为党发好声音,是宣传思想系统的重点工作。11月11日,偏关县宣传思想系统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要求全县宣传思想系统干部职工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一层、学实一点,然后将党的“好声音”真正传到全县群众心坎上。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效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森、副部长刘根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俊杰,县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黄鹏飞,以及宣传口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刘森主持会议。
 

  

 

  刘效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县宣传思想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刘效华要求,全县宣传思想系统工作人员必须增强政治自觉,把个人自学和单位集中学习研讨结合起来,多措并举,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吃通吃透。必须用好用足宣传阵地,充分利用融媒体、“偏关你好”微信公众号、《今日偏关》报等各类宣传工具,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好。在下一步宣讲时,必须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刘效华强调,宣传思想系统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按照市委书记郑连生在市委宣传部干部大会上提出的“八个要”的要求,切实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在工作高度、深度、力度、精度、温度上下功夫,真正把宣传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做出成效,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五中全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

  刘效华就如何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指出,要按照年初既定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一条条过滤,一条条追踪,查缺项、补漏洞、齐短板,力争一条条完成;要以“一个工作项目、一个牵头领导、一个工作专班”的办法,仔细盘点,精细推进、圆满交账,确保在年终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力争让党和全县人民为宣传思想工作打出满分。

  

 

  

 

  

 

  

 

  会上,张俊杰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辅导;刘根爱传达了郑连生书记在市委宣传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黄鹏飞传达了郭奔胜副书记在全市宣传思想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