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三零”单位创建领导小组调度推进会

 时间:2020-09-09 16:04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视频会议及文件精神,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责任、理清思路、摸准底数,始终保持高度清醒,做到敏锐、洞察、果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

  会议部署:持续不断的开展宣传发动,宣传发动力度还需进一步向深向广开展,社会参与度还不够广泛,创建主体的主动性还没有充分激发。同心同力、上下互动不断加强整体性协同性,重点在横向的协同联动和纵向比对分析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聚力合力发力所有的力用在“三零”单位创建上。

  会议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夯实“三零”单位创建基础。1、是在“零上访”创建方面,2、是在“零事故”创建方面,3、是在“零案件”创建方面。4、是明确创建主体。5、是创新宣传发动。6、是完善创建平台。7、是健全创建台账。8、是加强协调配合。9、是精心打造创建亮点。10、是注重创建督导检查。11、是按时报送创建资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