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2020年度转业士官安置公开选岗会

 时间:2020-08-14 14:46       大    中    小     

  

 

  8月12日,偏关县2020年度转业士官安置公开选岗会在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副主任秦小龙,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亮伟,县人社局、编办、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涉及安置的五个乡镇领导和今年安置的5名转业士官参加了会议。会议有三项议程,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万永富主持。

  

 

  会议介绍了今年退役安置前期工作情况,宣布了此次安置单位和5名安置转业士官量化考核打分排名情况,5名转业士官根据排名顺序在会议现场依次进行了公开选岗,并签字确认。

  

 

  会议要求,编办、人社局、财政局等单位要严格按照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尽快为5名转业士官办理相关手续,确保按时顺利上岗。同时也希望5名安置士官要切实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工作岗位,保持一颗学习心态,积极适应岗位要求,把转业安置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新起点,以严谨扎实的思想作风和工作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在新的岗位上创优争先、主动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本页